今年的生日是自已當媽的第二個生日

沒有很想慶祝的感覺

但是這一次的生日讓我想起自已的媽媽

在之前沒有當別人媽之前

總是在想為什麼自已媽媽管這麼多

有事沒事就是一直唸一直唸的不停

自從自已當媽之後就知道

為什麼媽媽會一直說一直唸了

媽媽們都是為了自已的小孩好

怕他去學壞交到不好的朋友

怕有的沒有的

但不管自已的小孩做了什麼事情

做媽媽的都總是會原諒自已的小孩

 

不管自已是不是要一直加班一直辛苦的工作

就是捨不得女兒怕嫁過去之後過的不好

擔心女兒什麼家事都不會

怕女兒嫁過去會被欺負

不是拿錢給女兒不然就是買東西過來

讓女兒不會沒有錢可以買東西吃

 

我這個當女兒一直都沒有和你說謝謝

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讓我可以在這一輩子當你的女兒

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我依然要當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