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洗澡,不小心看到一隻小隻的小強

不知死活的在我面前四處跑來跑去的

所以我就只有用水把他殺死了

但是我都用水淋了他快10多分鐘的了

他卻都可以在讓我覺得他早就死亡時,又神奇的活了過來

所以就一直重覆這樣淋水--假死--復活--淋水

一直到我不是很想理他,他跑到我看不到就結束這遊戲

好像離題太遠了

想說的是看到他這樣,讓我覺得自已好脆弱喔

一點點事情就放棄,就不想在努力了

而他卻可以遇到挫折一直的活過來,不讓別人打倒自已

所以我也要學習小強一樣,不管面對什麼事情都會一試再試,決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