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我本來是想傳這個給你的

但怕你會打我的小屁屁

所以想說就不傳了但依然讓你看一下

我在想什麼好了

你知道 你的一句叫錯名字

會讓我有傷心 心情有多不好

也許就像你說的一樣只是脫口而出吧

所以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你沒有辦法

把你前女朋友忘記

也知道你們是因為我的原因

而沒有在一起的 所以我不敢去對你說

你為什麼叫錯名字  這句話

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我的介入

結果或許會不一樣 

也許我們不會在一起

也許你和她會有好的結果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去說的

也許你會覺得我真的想太多了

這一些都是我自已在想但這一些不安全感覺

卻一直在我們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