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喔!也好愛你喔!

希望我們之後的每一天都像是在熱戀中一樣,

北鼻我很高興可以當你的女朋友當你最疼愛的北鼻,

當你一生一世的新娘,

我很慶幸那時的我,

有好好抱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讓我可以變成你的女朋友,

也許這之中的過程和我希望的有不同,

但是可以和你在一起,

不管過程如何都不影響我們二個人之間的感情

你問過我為什麼對他們沒有稱呼

那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給我想定下來的感覺

所以我不輕易對他們說出稱呼

你卻輕易的讓我想把心定下來不在四處玩樂

想和你組一個家庭想幫你生小北鼻

想和你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